Ch2.8 開導

不久之後,重麻的房間之內。
「總之請兄長大人先坐下吧?我先準備一下茶水。」
如同房間的主人般,愛花熟練地從櫃子底層摸出了茶具。
"說起來,愛花總是能知道該從哪裡找到需要的東西呢?就算我從沒告訴過她我把東西擺在哪裡。"重麻思索著,最後下了結論。
"嗯,真不愧是愛花!"

迅速地替兩人添好茶水後,愛花跪坐在重麻面前,開口道:
「雖然已經大致有了點猜測,不過還是請兄長大人複述一次當時的情況好嗎?」
重麻點了點頭,然後將事情的始末告訴了愛花。
「...大致情況就是這樣,我到底在哪裡搞錯了什麼嗎?」
「本來還以為是木頭兄長的錯,不過看起來...」愛花聽完後蹙緊了眉頭,然後說道:「也不能完全怪您呢...你說是吧?明日香姐姐。」
「唉嘿嘿...被發現啦?」
房間的一側牆壁傳來明日香的聲音,仔細一瞧,聲音是從掛畫後面傳過來的。
愛花起身將掛畫掀起,一個足以供成年人穿過的洞孔赫然出現,隨後從洞口探出了明日香的頭。

「唷!我來打擾囉?重麻。」
「啊,請隨意。」
對於明日香不請自來的舉動,重麻自然地點頭。
然後就見到明日香扭動著身體,艱難地擠過了洞口。
「呼!感覺洞口有些不夠大呢...等等把它開的大一點好了。」明日香揉了揉胸口說道,惹得愛花眼角微跳。

「還是一如既往地要好呢?你們這對兄控妹控。」緩過氣候明日香說。
「明日香姊姊才是,總是在不合時宜的時候冒出來,請務必不要造成兄長大人的困擾。」愛花冷冷地說。
「啊拉,別這麼說嗎?我也是想和小愛花好好相處的呢。不如說這才是主要目的才對?」
「呵呵,請容我拒絕。在明日香姊姊的身上我感覺到了人身安全的危機-主要是貞操方面的。」
「啊哈哈...再怎麼說都都不會有貞操的問題啦!你瞧,我們都是女-」

「明日香姊姊的来意我們心裡都明白的。我想,就不用再這邊繞圈子了。」打斷了明日香即將出口的性騷擾,愛花將話題轉回。
「對於事情的始末,明日香姐姐應該心裡有數吧?」
「啊,姑且算是明白了吧?真是頭痛呢...其實我也只是不小心說漏嘴的...」明日香撇了撇嘴說道。

「不過看起來,問題雖然出在我身上,解決還是得靠重麻才行呢?」
「嗯?靠我?」重麻說。
「是啊!畢竟我可沒有O棒來滿足春名呢?俗話說的好,通往女人心裡最近的一條路是陰O,這種活計可不是只能交給你嗎?」

「...」
「...」
「啊勒?好像不太對,就算沒有肉O我還有手不是嗎?果然還是我親自出-」
「不必了(要)!」兄妹兩人異口同聲地說道。

「刨除中間的黃色笑話以外,明日香姐姐的說法大體還是正確的。總之,還請兄長大人出面一趟吧?」無情地鎮壓了明日香後,愛花說道。
「但是我到現在還是沒弄明白,到底問題出再哪裡。就算見到了春名小姐,我又該做些什麼呢?」重麻問道。
「我想,或許不用兄長特意做些什麼。或許只需要好好地、推心地交談一番就好了呢?」愛花輕聲回答,末了又瞪了一眼明日香。
「嗚嗚...」被堵上了嘴的明日香翻著白眼回應道。

===

"嘟、嘟嘟"
再次敲響了幸奏的房門,重麻似乎感覺到某種既視感。
「好的,請問是...!」
一邊招呼著,一邊打開房門的幸奏,這景象也似曾相識。
「等等,春名小姐。」
搶在幸奏關上房門前,重麻將手插入了門縫之中。
幾次嘗試關門的幸奏將頭轉向門外的男子。
「我還以為我之前已經講的夠明白了...事到如今,重麻君還打算說些什麼呢?」
「之前的提案,是我考慮不周了。抱歉。」
左思右想無果之下,重麻順著自己的邏輯道。
「重麻君...你真的明白問題在哪嗎?」幸奏浮額道。
「嗯...不應該小覷華族的驕傲?」重麻說。
「華族的驕傲才不是那麼膚淺的東西!與其說那是"華族的"驕傲,不如說是我個人的堅持。」幸奏嘆了口氣,又說道:「謙卑、誠實、憐憫、公正,這些才是屬於華族的徽章,當然現在已經很難見到了。」
「那...不該勸你依靠他人?」重麻又猜測。
「你看我像是那麼不知好歹的人嗎?」幸奏瞪大了眼睛,又道:「對方的勢力那麼強大,我不知道團結每一分力量,怎麼可能還有勝算?」
「呼...難道真的是身體不舒服?」重麻問道,眼睛瞄向了幸奏被門擋住的下半身。

「重!麻!君!」幸奏用力地打開房門,怒吼道:「你難道是來跟我吵架的?」
或許是開門的動作略微大了點,因此從敞開的浴衣胸襟可以看到白皙的肌膚。
意識到重麻的目光後,幸奏頸間泛起了一片紅霞,然而隨即鎮定地將衣襟重新撫平。

腦中靈光一閃,重麻決定順勢實施這個想法。
「抱歉,不應該支持那種喪氣的提議。」他說道。
上一秒還怒不可扼的幸奏忽地楞神,隨後就見她的神色軟化了下來。
「(什麼嘛...這不是很清楚嗎?)」幸奏喃喃自語著,內容並未逃過重麻的耳朵。
"看來選擇正確了呢?雖然還是完全不明白。"他心想著。
回過神後就見到幸奏正色面對著他,嘴一張一合著。
「重麻君,我們是站在同一邊的戰友,是有著共同目標的同志。如果你對提案有什麼憂慮,大可以盡管提出。」她說。
「但是唯獨一點,有一點絕對不要輕率地說出口,那就是輕易地放棄。」如此說著的幸奏,眼睛直直地對上重麻。
「不管只是說著玩的,或者是表達贊同之前,能請重麻君再仔細想想嗎?因為-」幸奏將重麻的雙手捧起,然後溫聲說:「因為我是不會輕易地放棄,放棄帶著大家前往美好的未來,哪怕只有一點點可能性!」
「所以,能請重麻君和我再一次,一起嘗試看看嗎?」
重麻眼中,幸奏水汪汪的眼神彷彿要將他吸入似的,有著魔性的魅力。
「好的。」
鬼使神差地,他做出了回答。

つづく(to be continued)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C1.6 妹妹

Ch2.2 再次考察